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行为规范 身正为范

2016-05-24 来源:礼州幼儿园

  

  沈园长正在向老师们讲解“教师行为十不准”的具体要求。

  为提高教师自身的思想道德素养,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全面推进礼州幼儿园,园风建设,弘扬高尚师德,抵制不良师风,建设一支职业道德优良、业务精湛、忠于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礼州幼儿园于2016年5月23日对教师进行了《礼州幼儿园教师行为十要十不准准则》培训。

  培训针对教师的行为规范,文明着装、工作态度、廉洁从教等方面展开,使幼儿教师深刻认识到幼儿教育不同于其它阶段教育,是保育和教育的有机结合,老师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幼儿模仿的对象,孩子心中的榜样。由于幼儿教育的特殊性,只有提高教师自身的思想道德素养,和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家长和幼儿。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教育的责任,感悟到师德对于教书育人的重要性。礼州幼儿园在今后还将多开展提高教师师德师风的活动,随时激励教师们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刻苦钻研业务,勇于创新,敢于实践。

编辑:刘凤玲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