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全省十强,也是全国百强 又厉害了!word大西昌

2016-11-14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近日,记者从《人民日报》获悉,在11月7日第八版刊登相关课题组报告中,发布了2016年全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其中,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市),我们的大西昌榜上有名!这次位居第92名,比去年第93名提升一个名次。并且,在中国最具潜力投资中小城市百强县市,西昌也上榜了,排名在96位!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11月5日,2016第三届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论坛发布了2016四川电商区域竞争力榜单,评选出了“2016四川电商十强县”。没错,大西昌又毫无悬念的上榜了,名次还很靠前,在榜单上,排名第四位!据悉,此次评选出来的电商十强县分别是:成都市双流区、成都市简阳市、眉山市仁寿县、凉山州西昌市、宜宾市翠屏区、南充市阆中市、攀枝花市米易县、广元市青川县、泸州市古蔺县、达州市宣汉县。(杨晓虹)

  

编辑:周明亮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