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昭觉县火把节期间谷克德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7-07-21 来源:昭觉县政府网站

  2017年7月17日至7月19日,2017凉山彝族火把节将在昭觉谷克德举行。届时该路段车流量将会大增,为预防造成交通拥堵,确保火把节期间的道路通畅,现就车辆通行要求通告如下: 

  一、2017年7月17日06时至7月19日06时,省道307线西昌至昭觉双向路段交警根据现场道路情况分时分段放行货车。 

  二、期间省道307线554km(拉青分路口)至568km(碗厂乡分路口)14km路段道路上严禁任何车辆滞留,停放。 

  三、活动期间将在七里坝活动区两端的省道307线上设置摆渡点,一切自驾前往谷克德火把节中心现场的车辆在摆渡点按交警指挥有序停放后,乘坐摆渡车前往中心现场。准备在活动期间自驾前往谷克德的游客建议组团、组队出行。 

  四、火把节承办方设置的3个停车场地,只准许活动方组团、组队的车辆停放。同时在活动区附近设置两个摩托车停放点,请相关车辆按交警指挥或按交通指示标牌有序停放。 

  五、对违法违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严格处置。 

  特此公告 

                                          昭觉县人民政府 

  2017年7月10日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