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西昌又一条新航线开通 7月15日首航

2017-07-17 来源:凉山电视台

  西昌海南直飞航线开通还不到十天,青山机场又传来消息:川航开通天津经停西昌至南宁航线,于7月15日首航,航班周期为每周一、三、六,由空客A320执飞,共155个经济舱和8个头等舱。也就是说,从西昌可以直飞南宁、天津了。 

  厉害了!航线开通后,西昌小伙伴去广西耍就非常方便,省去了原来从成都、昆明或者重庆中转的烦恼,还可以从南宁乘游轮、大巴前往越南;而去北京天津的旅游团也可以走天津往返,或走是“北京进,天津出”的路线。 

   在票价方面,西昌天津经济舱全价为1940,西昌南宁经济舱全价为1200。据今日17:00四川航空官网显示:7月15日西昌往返天津的航班的经济舱最低折扣价在780元左右(未计入燃油附加费、机场建设费等),当日西昌往返南宁的经济舱最低折扣价在600元左右(未计入燃油附加费、机场建设费等)。 

  据了解,西昌各旅行社已经推出相关旅游产品,西昌至南宁首航当日的团队票今天已经“抢光光”了。 

  西昌至天津航线航班号为3U8016:西昌青山机场起飞时间为13:15,18:30到达天津滨海机场,飞行时间约2小时50分钟。 

  西昌至南宁航班号为3U8015:西昌青山机场起飞时间为10:45,12:30到达吴圩机场,飞行时间约1小时45分钟。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