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西昌:口袋里的党风廉政宣传

2016-10-28 来源:中国西昌网

  五年来,共受理信访举报1498件,立案316件,结案310件,给予356人党政纪处分……”西昌市发改和经信局工作人员王珍正通过手机“全景西昌”APP,观看市委书记李俊在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手机看会,身临其境”,她这样说。

  “全景西昌”APP是西昌新开通的宣传平台,通过手机应用宝可下载安装到手机。开设有“廉洁西昌”专栏,由工作推进、警示教育、廉政文化等版块构成。一幅幅精美的图片、一通通触目的案例、一件件辛勤的付出,通过手机屏幕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实现“零距离”亲密接触。

  为方便更多人了解,在西昌市委、民族体育场、电视台等地,共设立有10块“全景西昌”APP展示栏。“手指轻轻触摸,便可览尽城西法治廉政文化公园的无限风光,高悬在画面的警示之钟洪亮的声音萦绕在耳畔……”市教科知局纪委书记曾顺荣亲身感受了展示栏后有感而发。

  据了解,该市还通过西昌电视台、人民广播电台FM92.9、“廉洁西昌”微信公众号、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户外LED宣传栏、中国•西昌门户网站等平台将党风廉政送入寻常百姓家,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西昌市纪监局)

编辑:周明亮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