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2018年第三季度“四川好人榜”将在西昌揭晓

2018-10-12 来源:四川文明网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周洁)2018年第三季度“四川好人榜 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西昌)现场交流活动,将于今日(12日)下午在西昌火把广场金鹰大剧院举行。届时,2018年第三季度“四川好人榜”及“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将揭晓,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将现场分享他们的故事。

  四川省2018年将举办四场“四川好人榜 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场。2018年年初首次举办以来,好人故事、榜样力量如煦煦春风,吹遍巴蜀大地,吹入百姓的心扉。活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也激励着广大人民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鼓励着全社会积善成德、明德惟馨。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文明办主办,凉山州文明委、西昌市委、西昌市人民政府承办,西昌市宣传部、西昌市文明办、西昌市广播电视台、西昌大通文化广电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四川广播电视台、精神文明报社做支持单位。四川文明网、四川观察将对整场活动进行现场直播。网友们可以登录四川文明网专题页面#进行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网上“四川好人馆”(hrg.scwmw.cn)也将揭幕上线。

  网上“四川好人馆”将以虚拟实景的方式,通过图文、影音、视频、漫画、互动等形式,立体呈现四川省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示了四川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面向社会大众特别是青少年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努力打造便捷化、互动性、全天候的网上新型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阵地。

编辑: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