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用心托起孩子的艺术梦 第十届全省青少儿舞蹈展演西昌落幕

2016-11-22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跳得真好,这些孩子们真棒!”11月12日,由四川省舞蹈家协会主办,西昌市文联、西昌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第十届全省青少儿舞蹈展演(凉山片区初赛)在海河天街中国彝族音乐原创基地隆重举行。观众们看着孩子们的表演有种赞叹。

  初赛活动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银河艺术学校、盐源中学、甘洛快乐学校、晨曦艺术学校、轻舞飞扬艺术学校、飞扬艺术学校、王丹舞蹈学校等20余所学校、共近70个舞蹈节目参加展演。原凉山州歌舞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沙玛瓦特,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安渝、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四川舞蹈家协会会员张萍,以及西昌市文化馆馆长喻劲波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在评委们认真细致观看、公正公平的评判下,《幸福家园》、《为健康加油》、《快乐布谷》、《草原小骏马》等15个节目进入全省“星光灿烂”青少儿舞蹈展演比赛。

  “星光灿烂少儿舞蹈大赛活动的开展能培养和发现更多的舞蹈人才,让孩子们从小得到全面培养和发展,成为综合素质强、多才多艺的有用人才。”谈起此次活动的意义,西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沙玛沙军表示。(陈爽)

编辑:周明亮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