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西昌市加强春节期间的街头救助工作

2016-04-29 来源:西昌市文明网

  

    为切实保障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温暖过节,2016年2月7日,西昌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亲情劝导流浪乞讨人员回站“团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了流浪受助人员手中。

  在工作中,西昌市救助站坚持“发现一个、救助一个”的宗旨,由站领导带队分别深入闹市区(名店街、步行街)、风景区、汽车站(3个)、火车站及城郊结合部等场所进行巡视,对发现的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进行了劝导。劝导中,工作人员坚持“自愿救助、无偿救助”的原则,耐心询问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的身体、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邀请他们到救助站“团年”,并向不愿到救助站的人员发放了棉被、大衣和食品等物资。

  据统计,春节期间共劝导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17名,发放御寒棉被9床、大衣15件及牛奶、面包等食品。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