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马道幼儿园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17 来源:马道幼儿园

  

荆涛园长宣读了《西昌市马道幼儿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党员分别就“两学一做”活动方案谈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2016年5月13日下午,西昌市马道幼儿园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动员会。  

  会议由园长、兼代理党支部书记荆涛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上,荆涛园长宣读了《西昌市马道幼儿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指出了开展本次学习活动的必要性与重要意义。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争做“四好老师”结合起来,把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相关政策法规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通过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要求在马道幼儿园教育工作建设中起先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作贡献。争做合格党员和人民满意教师,为“十三五”开局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推动校园工作上新台阶。 

编辑:刘凤玲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