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西昌市卫生执法监督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6-05-19 来源:凉山日报

  5月10日,西昌市卫生执法监督所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了《中共西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员会关于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并就西昌市卫生执法监督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和部署。决定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教育的对象、方式方法、主要内容及各个时期工作任务,通过学习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明确“两学一做”的具体含义,以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时代意义。同时要求在全体党员中形成遵守和维护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把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为推进西昌市卫生执法监督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还对该所全体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加强对党章和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党章和党规意识不强、不按党规党纪办事的要及时提醒,对严重违反党章和党规规定的行为要坚决纠正和惩处,坚决维护党章和党规的严肃性,使党章、准则和条例真正成为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记者 郭舒曼)

编辑:刘凤玲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