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从业规范先行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6-09-23 来源:西昌文明网

  西昌文明网讯 9月21至22日,西昌市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公共场所从业人员法律法规、创建文明城市、防艾知识培训会。长安西客站、外滩十六区健康路及健康一环路、民族风情园、老海亭等片区共150家“五小行业”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市创建办相关工作人员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切入点,介绍了西昌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历程和重要性,并就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如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广告宣传、文明旅游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结合涉旅行业特点,从加强公益广告宣传,营造创建氛围;加大对窗口服务行业的监管力度;深入落实“门前五包”,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五小行业”检查、规范、达标为重点,深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开展等四个方面,对参培人员和单位进行了规范培训。

  培训会最后,创建办工作人员希望各涉旅单位和部门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的理念,弘扬西昌精神,不断提升行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提高市民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为目的,与创建人员共同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先锋。

 

编辑:周明亮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