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慰问困难群众暖人心 点滴真情关怀进万家

2016-12-13 来源:凉山日报

  近日,凉山州公安局白鹤滩分局在开展“平安进万家”活动中访民情、察民意、排民忧,并了解到家住白鹤滩镇新建村的郑万彩家中,只有他一人在家,其妻和两个儿子均患有精神疾病,无劳动能力,在外流浪,经常不归家,家庭重担由年老体弱的郑万彩一人承担,家庭生活存在困难后,号召分局民警为他们家捐款、捐物。

  12月6日,本着实实在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的宗旨,公安分局相关领导带领分局民警来到白鹤滩镇新建村,给郑万彩家送去民警捐赠的慰问金、大米等财物,并鼓励他,要勇敢面对生活,坚定信心,早日走出困境。老人郑万彩对分局领导的慰问很是感动,再三感谢公安分局真情关怀。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增进了警民感情,营造了公安民警与群众面对面、心连心的良好氛围,使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分局民警的一片爱民、为民之情,切实加深了分局与群众的鱼水之情。(图/文 钟光飞)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