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西城办开展外出务工人员“禁毒防艾”宣传

2017-02-14 来源:中国·西昌网

  过了正月十五,许多群众就会选择外出务工,为进一步提高外出务工人员禁毒防艾知晓率,有效遏制毒品问题滋生蔓延。2月10日,按市艾工委的安排部署,西城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7个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网格员在月城广场开展以“五湖四海去打工、远离毒品、严防艾滋记心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以设立咨询台、悬挂禁毒防艾宣传标语、发放禁毒防艾知识手册等形式进行宣传。有的群众驻足观看和咨询,志愿者就耐心地向他们介绍毒品的危害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告知大家怎样抵制毒品、预防艾滋病,生活中应该做到自尊、自爱。活动当天发放艾滋病宣传画50份,宣传折页、小册子、资料等共计1000余份,宣传袋100个,接受咨询约20人次。

  此次宣传对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毒品、艾滋病危害,增强识毒、拒毒和防艾意识起到一定的效果。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