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中共民胜乡委员会送温暖传爱心切实关心贫困党员

2017-02-15 来源:中国·西昌网

  近日,民胜乡党委开展春节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共慰问困难老党员15名。每名党员发放200元,共发放3000元。

  根据市委组织部、乡党委的要求,乡党委书记马成华在慰问前期召开会议,强调对困难老党员的慰问是我们党对困难群体给予帮助的义务, 体现着我们党的凝聚力,因此,要把春节慰问活动落到实处,不仅给予资金慰问,还要给予精神慰问。各包村干深入民胜乡9个村,慰问了15名困难老党员。发放慰问金的同时,还对困难老党员嘘寒问暖,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对他们的生活困难进行了了解,并要求各村支部对困难老党员要真正的做到底子要明、服务要细。

  困难老党员们纷纷对党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他们一定发挥余热,为村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微薄之力。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