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凉山州“文明洁美寝室”候选寝室展播——西昌市西宁中学A206

2018-10-11 来源:西昌市文明办

  西昌市西宁中学A幢206寝室,成员有王燕秋、杨璇、赵钰、杨雪、邵娇、高桐、王好、马德鸿、马海约西,在精神文明建设、卫生环境建设以及寝室文化创建上,均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认真执行。 

  在寝室文化方面,寝室同学团结一致,互助友爱,有集体荣誉感;寝室布置简洁明亮朴素,兼有个性化及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寝室内有浓郁的积极向上的风气,有3位同学被发展为共青团员,4人确定为入团积极分子。有2人被评为校级优秀干部和三好学生。 

  寝室风气方面,在学习上大家互相帮助,互相提高。寝室成员关心学校,关注时事和国家大事,寝室各成员均能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按照学校规定,寝室内同学互相督促,在周日至周四晚上9:50前均能保证全部上床就寝。寝室人员均自觉抵制反动邪教言论和其他不利于团结的言论。寝室成员从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公益劳动。 

  寝室卫生方面,寝室坚持每日清扫、检查,做到无异味、无垃圾、无灰尘、无死角。寝室内生活学习用品摆放整齐有序;书桌无杂物,书籍放置整齐有序;床面平整,床上用品叠放整齐。寝室以个人卫生为单位,以同学自己为主,以寝室轮流值日制度为制度保障,各成员均能以寝室集体环境为第一优先为出发点,爱护寝室卫生环境,在寝室生活中,从未有寝室成员未请假夜不归宿,从无晚睡违纪现象。 

  寝室全体同学会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继续自己的良好表现,也给自己的寝室集体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编辑:王博雅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