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大年初一的慰问

2016-04-29 来源:西昌市文明网

  金猴闹春喜洋洋,一线职工工作忙。2016年2月8日,正月初一,西昌市委书记李俊带领西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班子领导和西昌市总工会及西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冒着清晨的冷风分别深入到西昌北山水厂、西昌公交司城北停车场、西昌电视台、西昌龙眼井环卫垃圾压缩站、西昌公安特巡、西昌交警、西昌城管、西昌市医院等单位工作现场,对大年初一仍坚守在工作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表示慰问和给他们拜年,把西昌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爱送到岗位,西昌市委李书记代表市四大班子说:在这新年伊始的第一天,西昌全市人民沉浸在喜悦的节日里,欢庆春节,您们放弃休假仍坚守工作岗位,辛勤地工作着,西昌市委、市政府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对您们的付出衷心的表示感谢。西昌市委、市政府对您们宁愿辛苦我一人,确保全市平安、和谐、城市文明有序、洁净优美的勤奋奉献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祝福全体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新年快乐、吉祥如意。同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团结一心,紧紧围绕西昌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以新常态的思想,在西昌经济建设和建设现代化幸福繁荣新西昌,实现伟大中国梦西昌篇章中建功立业、共创佳绩。
大年初一西昌市委、市政府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现场。
  最后,领导们表示对各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致以新年问候,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这次大年初一,共慰问了8个单位,450名坚守岗位工作在一线的职工。
大年初一西昌市委、市政府慰问公交司机现场。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