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合格党员

2016-09-19 来源:西昌文明网

  西昌文明网讯(新村街道办)为继承和发扬中国革命优良传统和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结,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提升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9月2日,西昌市新村街道党工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街道下属6个支部赴泸山抗日阵亡将士纪念塔开展了“观革命遗迹,争当业务标兵” 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九点整,在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前,西昌市街道党工委书记费碧英同志敬献花束后,做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我们缅怀先烈就是要从革命先辈的神圣事业中,感受先烈们的赤胆忠心和浩然正气,广大党员干部要踏着先烈们的足迹奋勇前行,以昂扬的精神风貌,立足岗位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争当业务标兵,争做合格党员,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新村街道办组织大家在附近的步道和丛林中开展捡拾垃圾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4A级景区的环境卫生出一份力,切身感受“两学一做”的意义。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的直观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工作责任感。

编辑:周明亮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