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凉山州公安局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6-10-10 来源:凉山日报

  凝聚共识,激励广大公安干警争做合格党员,州公安局机关9月20日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州公安局机关各部门、分局共计26支队伍78名选手参加比赛。

各队伍为比分激烈角逐

  据悉,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是为检验州公安局机关“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前期工作成效,再掀学习教育工作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确保竞赛成果,比赛前,州公安局政治部按照“两学一做”工作要求,结合学习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指定了知识竞赛复习书目,同时政治部联合机关党委、纪委、法制等部门将学习中需要重点把握的环节和知识点制作成了考试题目。州公安局还精心组织开展了全州公安机关学法律法规,做“忠诚为民、勇于担当”的合格人民警察答题活动,做到了全州公安民警参与答题率为90%以上。通过有序的组织、民警有力的参与,学习工作初见成效。

 知识竞赛现场

  在比赛环节,参赛的26支队伍按照必答题、抢答题、加试题的模式开展竞答,各参赛队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参与。参赛的26支队伍78名同志在三轮必答题环节比赛中全部答对,实现了零失误,体现了参赛选手较高的知识掌握水平,充分展示了州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工作成果。通过激烈角逐,战训支队支部荣获一等奖,看守所支部、刑侦支队支部、官地分局支部荣获二等奖,交警一支部、监管支队支部、指挥中心支部、乌东德分局支部荣获三等奖,州局特巡警支队支部荣获最佳组织奖。

获奖的3支队伍

  比赛结束后,州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文/毛丹 本报记者 钱栩图/谌生智)

编辑:周明亮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