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文明城市

“省级文明单位(最佳)检查验收汇报会”在西昌召开

2017-04-21 来源:西昌文明网

    西昌文明网讯  11月15日上午,全州省级文明单位(最佳)检查验收汇报会在西昌召开。省文明办创建处调研员、副处长王利华,调研员刘静,南充市文明办创建科科长严晓峰,凉山州文明办主任李小雄、副主任宋海音、创建科科长吉木阿芝等省州检查组一行领导参加会议。州文明办主任李小雄主持会议。

  会上,德昌县国家税务局等3个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和中共凉山州委党校等7个省级文明单位结合自身创建实际,分别向省州检查组领导作了汇报。我市范围内的州市文明单位中共凉山州委党校、西昌市国家税务局、西昌航天学校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中,层层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了“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工作格局,确保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健康有序推进;同时,3家单位紧密结合西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际,形成“两手抓,两促进”的工作机制,营造起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创建氛围,有力推动了西昌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周明亮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