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凉山主题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6-09-30 来源:凉山日报

  在本届科博会上,凉山州主办了历届科博会首个也是唯一的市州主题日活动。凉山州主题日活动主要安排了“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宣荐大会”等系列活动,旨在广泛宣传凉山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成就,积极对外推介凉山创和凉山造科技成果,汇聚吸纳各方创新资源,努力把凉山建成为有影响力的科学中心。

  宣荐大会邀请到了省政府领导和省经信委、科技厅、省投资促进局、省国防科工办等省级部门领导出席。还特别邀请到了中科院院士和清华大学、四川大学、浪潮集团、中国水电等高校、科研院所和科技型企业的30多位权威专家出席活动。省政府资政张作哈到会作了重要讲话,州委书记林书成作了“把凉山建成有世界影响力的科学中心”的主旨演讲,9位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这一主题作了精彩的演讲。

  在宣荐会上,举行了凉山州新能源产业创新联盟揭牌仪式,发布了凉山州全球招商引资项目和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服务脱贫攻坚的八条新出台的优惠政策措施,凉山州政府与中科院水生所、西南科技大学、长虹集团等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高科技企业等签订了7项合作协议,12户凉山企业与12所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签订了产学研重大科技项目合作协议,合作项目经费达1.2亿元。

编辑:周明亮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