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热词

西昌市委副书记李琳到救助站看望慰问滞站受助人员

2016-04-29 来源:西昌市文明网

  2016年2月7日,西昌市委副书记李琳在市民政局局长李刚的陪同下,带着新春的礼品来到救助站,为滞站受助人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

  李琳副书记亲切地与孩子们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起居、身体、生活和学习情况,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礼品;在慰问中,李琳副书记还来到了未保中心,亲切看望9名婴儿,并动情的抱起1名唇裂的孩子,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细心照料,尽快将孩子送到医院及早地接受治疗,确保他们健康的成长。

 

西昌市李琳副书记在和救助站的孩子们亲切交谈。

  看望了孩子后,李琳副书记听取了救助站站长杨发彬的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李琳副书记对救助管理站为滞站受助人员提供的生活保障和人性化关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全站职工为民政救助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全站人员要勇于创新,履职尽责,及时帮助孩子们解决身体、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切实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及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

西昌市李琳副书记在跟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