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凉山加强执法监管 确保文化市场平安有序

2017-03-21 来源:凉山日报

  近日,根据四川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关于开展文化市场事中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的通知》文件要求,凉山积极组织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加强文化市场监管,确保文化市场平安有序。

  凉山两级文化执法机构集中组织开展了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和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排查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等文化经营场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注重防范火灾隐患。此次检查整治各类场所106家(次),出动执法人员112人(次),发现安全隐患8家,当即或责令整改8家。

  凉山将针对排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指导生产和经营业主制定整改措施,对已排查完成整改场所集中组织“回头看”,并组织开展验收工作,对整治不彻底的坐守指导解决,直至合格方可生产、经营,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严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