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市与建行凉山分行银政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7-03-21 来源:凉山日报

  近日,西昌市与建行凉山分行银政合作签约仪式在西昌举行。签约仪式上,西昌市与建行凉山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国资公司与建行凉山分行签署小微企业“助保贷”业务合作协议。

  建行凉山分行长相关负责人对西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建行凉山分行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信贷规模、资源配置上,对西昌市重点行业、特色产业和重点项目给予优先支持,为西昌市跨域发展提供融资及相关金融服务,同时将利用信息资源优势、网络优势、信贷优势、行业领先优势,积极为西昌市政府所属行政机构、企事业单位在融、投资,并购与重组、财政资金理财、招商引资和投资环境改善等经济活动方面,提供财务顾问和金融咨询服务。

  西昌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对建行凉山分行支持西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指出,当前,西昌正处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新型产业集群培育、脱贫攻坚、民生工程等方面推出了一批大项目,希望建行凉山分行进一步加大对西昌经济金融支持力度,积极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为西昌经济发展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记者 吉伍伍呷莫)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