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召开智慧西昌规划方案汇报会

2017-04-17 来源:西昌市信息中心

  4月10日,西昌召开智慧西昌规划及建设方案汇报会。市委书记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潇,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党晓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思源集团关于智慧西昌规划及建设方案汇报,与会人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俊指出,智慧城市建设是经济社会转型的基本要求,能够催生新的经济业态和经济发展方式,也是能够切实增加老百姓获得感的民生工程,对西昌具有特殊意义,也处在最好的窗口建设期。设计单位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以智慧城市建设为契机,从根本上解决信息互联互通的问题,解决信息孤岛、僵尸网站问题,解决信息安全问题以及建设和运营管理问题。要遵循顶层设计、平台先行、民生优先、统筹实施的原则,进一步明确实施阶段和时间节点,细化信息资源全纳入、智慧城市平台建设等工作,理清建设、管理和运营模式,确保智慧西昌上线后产生真正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市民生活带来便利。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