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全国部分城市文明城市创建经验交流会在西昌召开

2017-05-26 来源:西昌文明办

  

  5月25日,由《精神文明报》社、西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全国部分城市文明城市创建经验交流会在西昌召开。会议由西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军主持,四川省文明办综合处副处长崔同水、《精神文明报》社社长张文艺、州文明办主任李小雄出席会议。来自北京、江苏、安徽、海南、四川5省市7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在交流会上,西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军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并向此次来到西昌交流的领导通知表示热烈欢迎。全体与会人员在会上观看了西昌市城市宣传片。西昌市、海口市、南通市、长宁县以及邓小平故里管理局等5名代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精神文明报》社社长张文艺作发言,他讲到《精神文明报》以全面见证、全程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态度,坚持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政治觉悟,坚持高位推进、系统推进、持续推进,坚持措施不减、创建不松,真正用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全国部分城市文明城市创建经验交流会在西昌召开,是省、州、市以及《精神文明报》社的各级领导干部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也是进一步展现我市创建工作成效的良好契机。许多城市和地区代表带着宝贵的创建经验来到西昌,为西昌市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一定的基础。西昌市将以此次全国部分城市文明城市创建经验交流会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全方位纵深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