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签约11家企业金额134.3亿

2017-07-21 来源:西昌市信息中心

  17日下午,2017中国-西昌“清凉夏日-燃情火把”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邛海宾馆举行。副州长杨卉,市委书记李俊,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廷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开莲等出席会议。应邀出席会议的有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委书记丁喜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波,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剑。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友好城市领导:重庆市长寿区政府副区长张昌红,成都市青白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丽等。100余家知名企业、单位、旅行社、媒体的嘉宾参加会议。
  杨卉为签约仪式致辞;李俊代表中共西昌市委、西昌市人民政府和全市75万各族人民向出席投资签约仪式的客商及新老朋友表示欢迎,真情邀请国内外朋友走进西昌、发现西昌、爱上西昌、投资西昌、收获西昌,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前程;马廷贵从西昌新区、城东南片区、邛海东岸生态田园区、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安宁河谷项目六个方面作推介。市委副书记、邛管局局长宋莉主持会议。
  会上,西昌市广州蓉晖等11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共计134.3亿元。西昌市与黑龙江大庆市萨尔图区缔结为友好市区,西昌二小、西昌一中分别与成都实验小学和成都棠湖中学缔结为友好学校,西昌本地5家旅行社分别与海南、西安、重庆、云南的5家旅行社缔结友好旅行社。
  会前,参加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的参会企业代表、嘉宾对我市进行了参观考察。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