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市食药工质局:提前介入管理 监管落实到位

2018-01-19 来源:西昌市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

  为切实抓好建材行业监管工作,落实注册登记建档工作,方便企业规范管理,快速走向正轨,西昌市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小庙监管所2017年初开始主动提前介入西昌市高速路口红星美凯龙家具建材城的监管工作。 

  2017年初,小庙监管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联系西昌市高速路口红星美凯龙家具建材城负责人,向其了解该商场开业筹备情况,并向该商场负责人宣传了入驻商场的经营户办理证照的流程及所需资料。通过三次协调,小庙监管所工作人员把办理证照所需要填写的登记表及办照流程送到西昌市高速路口红星美凯龙家具建材城筹备中心。通过小庙监管所主动上门协助,方便了红星美凯龙家具建材城经营户快速、便捷办照,减少了经营户办照跑路的麻烦。 

  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西昌市高速路口红星美凯龙家具建材城入驻的个体工商户已全部办理营业执照。共办理了143户个体工商户,3户企业。小庙监管所始终坚持以方便经营户为宗旨,主动积极上门服务,使西昌市高速路口红星美凯龙家具建材城从开业就在合法经营下正常运转。 

编辑:王博雅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