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裕隆乡举办2018年迎新春暨表彰2017年度“感动裕隆回族乡十大人物”文艺汇演活动

2018-02-22 来源:西昌裕隆乡

  近日,在西昌市裕隆回族乡文化广场由裕隆回族乡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裕隆回族乡2018年迎新春暨表彰2017年度“感动裕隆回族乡十大人物”文艺汇演活动。参加人员有全乡九个村表演队伍及村老协、老体协表演队伍,乡党委书记杨伟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云,乡人大主席杨正碧、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明强,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姚兴芳及乡、村、组干部,辖区内村居民共计1200余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好日子》

  乡党委书记杨伟洪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感动裕隆回族乡十大人物”的决定》

  2017年度“感动裕隆回族乡十大人物”

  趣味问答发放奖品

  星辰大洋组合 吉他弹唱

  《开门红》

  《张灯结彩》

  《红马鞍》

  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一是歌舞表演;二是由乡党委书记宣读西裕委发〔2018〕4号《关于表彰2017年度“感动裕隆回族乡十大人物”的决定》并由裕隆回族乡党委班子成员为2017年度“感动裕隆回族乡十大人物”颁发证书及奖金;三是趣味问答并发放奖品;四是发放创建“四好村”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裕隆回族乡村居民参与积极性高,文艺汇演形式多样,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也加强了裕隆回族乡村居民的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为营造“听党话、跟党走、爱裕隆、建家乡”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产生了深远影响,为裕隆回族乡建设成为繁荣美丽新回乡奠定了浓厚的文化基础。

 

编辑: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