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市人防办深入开展2018年度“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主题活动

2018-04-24 来源:西昌市人防办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引导干部职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根据西昌市文明办(西文明办〔2018〕6号)文件精神,结合单位的工作实际,西昌市人防办认真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开展了“缅怀先烈•红色记忆”祭奠革命先烈“家祠祭先贤•传承好家风”“网上祭英烈”、文明祭祀劝导、“文明西昌•文明素质”倡导文明旅游活动。

 

  开展活动过程中,西昌市人防办利用网站、报纸、微博、微信、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宣传载体,大力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宣传工作,营造文明过清明积极参与活动的浓厚氛围。同时,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感恩奋进教育,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感党恩、跟党走、爱西昌、建家乡”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