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和党性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在西昌市委党校开班

2018-07-19 来源:西昌市委党校

  7月16日下午,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和党性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在西昌市委党校开班。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管燕、西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董萍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来自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3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开班式。

  开班式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董萍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表示,西昌市委党校对大家的到来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大家在未来几天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有所收获。

  培训班带队领导管燕表示,组织党员干部来西昌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既是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状态的需要,也是提升综合素质、增强轨道交通建设事业能力的需要。大家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提升工作方法。

  针对此次培训,书记管燕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目的。希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二是要转变角色,学以致用。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好这段培训时间,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将此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轨道交通建设工作中去;三是要严格要求,严守纪律。希望大家认真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全面确保学习质量。

编辑: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