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城管环卫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让党旗在狂欢夜飘扬

2018-08-15 来源:西昌市城管局

  火把狂欢夜结束后,党旗在西昌城的大街小巷飘扬,西昌市城管局环卫支部带领环卫工人忙碌在洛古波乡、大箐乡、四合乡三个火把节举办点,他们清扫卫生、收拾火把残渣、拆除移动公厕、清运垃圾……他们汗流浃背、不辞劳苦的身影感动着市民,温暖着城市。

  为了让西昌城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环卫支部充分发挥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开展狂欢夜环境卫生突击工作,支部25名党员率先垂范,带领基层2000余名环卫职工积极投身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8月5日晚上11:00,当火把渐渐熄灭,参与狂欢活动的人们回到温馨的家后,一场清扫保洁行动才刚刚打响。环卫党员以身作则,带头实干,树榜样、当模范,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火把残渣、白色垃圾、生活垃圾等进行清扫清除,重新恢复了街道干净优美的秩序。当晚,从城区至四合乡路段的卫生突击行动持续到8月6日凌晨2:40才结束,热火朝天的工作场面引来不少市民和游客驻足拍照、称赞。

 

编辑: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