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和党性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2018-08-15 来源:西昌市委党校

  8月13日下午,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和党性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开班。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黄耘成、西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董萍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来自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3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式。

  开班式上,学员观看了视频《涅槃之路》,董萍同志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讲话,她代表西昌市委党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36名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对西昌市及西昌市委党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她希望学员们在党校学习能提高大家的党性修养,党校良好的环境能让大家修身养性。

  黄耘成同志表示,本次培训的目的: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积极性;二是要传承红色精神,补精神食粮,给自己充电,补钙;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就本次培训,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转变角色,服从安排,认真学习。二是遵守纪律,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

编辑: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