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市林业系统召开“筑底强基﹒凝聚民心”工程11月党建月会暨党委(扩大)会

2018-11-09 来源:西昌市林业局

  11月8日,西昌市林业系统召开“筑底强基﹒凝聚民心”工程11月党建月会暨党委(扩大)会。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股室及场站司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机关支部书记降祥波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四、五、六章)等内容;传达学习中央出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重大意义、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对10月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估,研究讨论了相关工作事宜并对11月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干部职工作风纪律提升、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环保督察回头看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一要不折不扣完成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二要认真开好党建月会,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谋划好并开展好党员“全覆盖”教育培训;三要以党建促林业生态建设发展,认真抓好森林资源管理、营林造林、林业产业扶贫帮扶等工作;四要要按照市委“作风提升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问计、大开放”活动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以旗帜鲜明的态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林业生态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 

编辑:王博雅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