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市人防办组织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2018-12-10 来源:西昌市人防办

  按照西昌市委组织部要求,西昌市人防办近期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12月6日下午,西昌市人防办再次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围绕“对标先进,立足本职,谱写人防新篇章”开展大讨论。

  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危急时刻,为了国家财产、为了军工装备,挺身而出、英勇无惧,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不怕牺牲、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精神,值得我们尊敬发扬。王继才同志用毕生精力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他们的事迹令人感动,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

  通过学习讨论,全办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学习讨论会上,西昌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继莲要求全办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要不断加强政治思想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学习4位同志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将英雄精神根植于血脉之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崇尚英雄、见贤思齐,争当先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谱写西昌人防新篇章做出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博雅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