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广东(佛山)协助喜德县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2019-01-10 来源:西昌市委党校

1月7日上午,由喜德县就业局委托中共西昌市委党校举办“广东(佛山)协助喜德县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昌市委党校204教室开班。

本次培训班是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攻坚战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广东佛山与凉山州喜德县人才培养帮扶协作工作而开展。同时本次培训也是为探索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养机制的一次尝试。

在课程设置上,本次培训采取课堂专题讲授式教学与现场体验式教学相结合方式,为喜德县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提供 党和国家脱贫攻坚政策解读教学以及西昌地区农村致富的案例,引导其学习先进地区农村创业致富先进经验。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喜德县含村(社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村(社区)委干部,村(社区)集体经济负责人在内的48名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

编辑:王博雅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