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市林业和草原局积极认领 “无主小区院落”共同抗击疫情

2020-02-24 来源:西昌市林业和草原局

  为深入开展“双报到”工作,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服务社区、奉献社区的热情和动力,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中共西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坚持党建引领健全城镇社区院落党小组、业委会等基层治理组织体系的通知》要求,西昌市林草局积极响应,及时对接河东社区开展“双报到”认领了市彩扩中心、巴汝转运站两个“无主小区院落”的防控任务。

  2月19日,西昌市林草局党员同志带领积极分子与河东社区工作人员到两个小区宣传和散发疫情防控知识对小区进行排查、消毒,告知小区门卫进出人员要进行登记、测量体温。若发现小区有从疫区来昌人员或异常现象,及时报社区或者市林草局,市林草局向两个小区送去了消杀用品,并嘱咐小区人员定时对小区进行杀毒。

  每到一处,大家都耐心告知各住户现在正是新型肺炎防治的关键时刻,大家一定要勤加注意,对进出小区的重点人员进行排查,勤洗手、勤通风,不串门、不访友,出门戴口罩、降低感染。

 

编辑: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