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4 来源:西昌市林草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按照西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各级党组织中开展“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西组通〔2020〕9号)文件要求,西昌市林草局机关党支部于2月17日认真组织开展了“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西昌市林草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骆弟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凉山专题片《心系凉山》,集体学习了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就个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讲话精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作出个人承诺。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西昌市林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正平同志强调,林草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关怀嘱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安排做好“生态提升年”重点项目、护林防火、党员社区“双报到”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