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穿上红马甲,电影放映员变身抗疫宣传员

2020-02-24 来源:西昌市文明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西昌市电影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在自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成立西昌市农村电影放映员疫情防控宣传志愿队。

  从肩扛电影放映机到扛起志愿服务大旗的担当

  在疫情防控期间,从前扛着电影播放机走村串社的电影放映员们,充分发挥公益电影放映员分布在全市乡镇、社区服务的特点,按照就近原则,肩负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担当,用高音喇叭录制西昌市最新发布的宣传防疫知识和疫情防控措施,贴近群众、走街串巷滚动播放进行宣传普及。

  放弃春节假期高举红喇叭投身疫情防控宣传

  所有电影放映员自觉放弃春节假期,响应号召在疫情期间暂停了所有电影放映活动,在保证自己防护措施的条件下,穿上红马甲,高举红喇叭,第一时间踊跃投入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尽力协助当地党委政府、村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服务乡邻的志愿服务活动。

公益电影放映员“双语”播放健康宣传坚守防疫一线

 

编辑: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