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市档案馆积极参与“扶贫日”系列活动

2020-10-22 来源:西昌市档案馆

  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积极参加扶贫日系列活动,对于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助力脱贫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助力脱贫攻坚,帮助贫困群众解决与市场对接“最后一公里”问题,10月17日上午,西昌市档案馆一行10人在馆长朱跃平同志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千名干部进农家”启动仪式和“扶贫日”“以购代捐”集中购买活动。

  通过此次“以购代捐”活动,档案馆工作人员以个人名义购买水果、蔬菜、大米等农产品共计880元。消费有情,爱心无价“以购代捐”不仅解决了贫困群众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提高了贫困户收入,还实现了各帮扶单位和贫困户两者之间的良性互动,促进双方心连心的感情交流,激发了贫困户脱贫的内生动力。

编辑: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