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千名干部进农家 决胜脱贫攻坚

2020-10-22 来源:西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央、省、州、市各级扶贫政策,推动大扶贫,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结合西昌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在西昌市脱贫指挥部办公室、市委组织部组织下,10月,西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以“扶贫济困献爱心,脱贫攻坚见行动”为主题,开展2020年度“千名干部进农家”活动。

  在推进“千名干部进农家”活动中,西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对照2020年脱贫验收标准,局领导带领帮扶责任人利用一周时间走遍黄联关镇书夫村75名贫困户,并核对了当地贫困户的人员信息、“两不愁三保障”信息、“收入来源”等。同时对贫困户宣讲了党中央和省、州、市委重要决策部署、脱贫攻坚系列政策,不断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此次“千名干部进农家”活动,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脱贫攻坚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提高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康的自身动力,整合社会各界力量助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把工作重心下沉到农家,把工作重点落实到村到户到人,毫不松懈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收官硬仗。

 

编辑: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