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市领导慰问西昌就业困难人员

2021-01-27 来源:西昌

  1月2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阳在西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刘腾云及北城街道、社区人员的陪同下,到河东幸福家园对西昌市两位就业困难人员代表开展“暖冬”慰问。

  徐阳常委一行给两位就业困难人员代表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同时给他们送去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在慰问过程中,徐阳常委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及工作情况。得知两位就业困难人员均为低保户,一位因身体残疾在街道及社区的帮助下从事社区公益性岗位工作,一户位在工地上工作时,徐阳常委勉励他们要努力工作,爱岗敬业,教育好子女,并鼓励两位就业困难人员要自强自立、通过政府提供的优惠政策及自己勤劳的双手使自己及家人过上好日子,同时嘱咐街道及社区的同志为他们提供相应的就业援助。两位就业困难人员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街道和社区对他们的帮助也深表谢意,同时表示要认真工作,回报政府及大家的帮助。

编辑: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