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2016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7月23日于凉山启幕

2016-04-25 来源:凉山日报

——6天时间8大活动邀你狂欢

  穿上节日的盛装,高举祝福的酒杯,点燃火把的7月盛夏,凉山将迎来一场旅游文化盛会——2016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诚邀四海宾朋,领略凉山独特风情和大美风光。

  近日,记者从凉山州旅游局获悉,2016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文化旅游节由凉山州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四川省旅游局主办,以“美丽四川·五彩凉山·度假天堂”为主题,活动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注重宣传,广泛吸引省内外社会各界和各族群众参与,通过节庆搭台,促进旅游与文化的深度融合,展示了四川的富集资源、秀美山川、古朴风情、浓郁文化。

  此次活动从7月23日-7月28日,历时6天。期间,将开展四川旅游商品展、迎宾文艺演出、凉山旅游线路考察、彝族火把文化狂欢体验、四川木里洛克900里香格里拉核心区特种旅游项目开发论坛等8项主体活动。除此之外,四川旅游商品展、全域凉山旅游发展大会、邛海开海节、“穿越大凉山”汽车集结赛及自驾游体验活动等20多项配套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节日期间,还将在西昌市民族风情园、月城广场举办群众文化活动,在月亮湾、青龙寺、观海湾、小渔村、月色风情小镇和有关乡镇开展系列节庆活动。会理、普格、布拖、昭觉、甘洛、喜德等县都将开展彝族式传统弓射箭、斗牛、斗羊、斗鸡、摔跤等传统民俗体育活动,举办原生态实景民俗歌舞表演等传统民俗文化活动,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更好地展示出凉山的风采,让更多的外地游客了解凉山。(记者 袁蕾)

记者编辑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