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西昌:建设基层志愿服务站 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

2017-02-07 来源:西昌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志愿服务站建设,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相关工作要求,凉山州文明办杨斌科长和西昌市文明办工作人员于2月4日下午3点到西昌春城社区检查指导基层志愿服务站建设工作。

  按照基层志愿服务站建设的要求,主要对志愿服务工作站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志愿者服务守则、招募公告、培训制度、工作流程、志愿服务活动记录表、志愿服务联系卡等相关项目建设进行检查指导。

  在检查过程中杨斌科长指出:一是要建立健全规范化的管理制度;二是要分层、分类建立完善的志愿者数据库、做好志愿服务实时记录;三是要开展经常性的志愿服务活动等;四是要求春城社区发挥基层志愿者服务站点建设的典型作用,坚持以点带面、全面推进,起好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我市基层志愿服务站点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