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西昌发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

2018-03-06 来源:西昌市文明办

  阳春三月,万木争春。2018年是纪念学雷锋55周年,也是《志愿服务条例》正式施行的第1年。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务实协调、智慧创新、激情卓越”的西昌精神,营造“感党恩、跟党走、爱西昌、建家乡”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全市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现向全市广大志愿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志存高远乐于奉献,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认真学习《志愿服务条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学雷锋志愿服务融入工作和生活、融入立身和做人、融入道德和实践,以模范行动感染和带动身边更多人加入到学雷锋行列,在全社会形成“我志愿、我光荣”的时代风尚。

  二、不求回报奉献爱心,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立足本职工作,发扬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密切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积极参与“邻里守望”、“扶贫攻坚”、“文明交通”、“环境保护”、“关爱成长”、“医疗健康”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传播文明,传递爱心,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传承文明服务社会,争做雷锋精神的推动者。要勤于学习,勇于担当,敢于吃苦,善于创新,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推动志愿服务进社区、进村镇、进家庭,既要锦上添花、又要雪中送碳,越是困难的地方,越要施以援手,不断增强志愿服务针对性、有效性,推动学雷锋形成声势、做出成效。

  涓滴成海,众木成林!朋友们,让我们沿着雷锋的足迹,在志愿服务精神的感召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微笑服务千家万户,用真情谱写人间大爱,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博雅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