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西昌市文明办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6-04-29 来源:西昌市文明网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五十三周年纪念日,西昌市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重点,以“学雷锋志愿服务”为主题,把学雷锋活动与文明创建、扶贫帮困和拓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大力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3月5日,由市文明办牵头,组织全市各级各类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和驻昌部队120多家单位及上百名青年志愿者在在月城广场开展了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法律、医护保健、理发等宣传、咨询、便民利民服务等活动,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把爱心,化作暖流,奉献给社会,掀起了西昌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潮。

  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文明单位和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文化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使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不断丰富和发展,引领和鼓励大家投身到学雷锋的实际行动中去,扩大志愿服务覆盖面,推动和谐西昌建设。

西昌市文明办在月城广场做宣传。

西昌市各文明单位在弘扬雷锋精神。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