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西昌一小开展“学习党章党规 争做合格党员”专题活动

2016-05-17 来源:西昌市第一小学

 
  
重温誓词 

  

专题讲座 

    5月16日下午,一小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听取支部书记李雪梅同志的专题党课《新党章解读》。 

  首先,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李书记围绕十八大对党章修改的主要特点、对党员和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怎样学习新党章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辅导。 

  李书记强调:认真学习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体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党员教师要正确处理好教与学的关系,抽时间逐章逐句精读党章、党规,通过“两学一做”活动,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编辑:刘凤玲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