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成都市武侯区火车南站街道“综合素养和理念更新”培训班(第二期)在西昌市委党校开班

2018-04-24 来源:西昌市委党校

   4月23日下午,成都市武侯区火车南站街道“综合素养和理念更新”培训班(第二期)在西昌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党校副校长蔡成斌、成都市武侯区火车南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婕出席了典礼。

  在《七彩西昌 阳光水城》的播放中拉开了此次培训序幕,副校长蔡成斌同志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蔡成斌同志代表中共西昌市委党校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西昌市及市委党校近年的发展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党校对本次培训非常重视,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在课程设置上为大家量身定制,希望能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大家能在党校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成都市武侯区火车南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婕同志就全体学员在党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潜心钻研,成为勤学善思的好干部;二是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转变身份,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素养;三是全体学员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四是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高标准完成培训。

编辑: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