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西昌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2016-11-08 来源:西昌文明网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在2016年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国际帆船赛成功举办之际,西昌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向广大市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6年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国际帆船赛有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省市的20618名选手齐聚西昌,完成“奔跑美丽西昌,追梦五彩凉山”的竞技之旅。广大市民朋友在赛前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倡导文明行为大型签名活动,积极传唱《月城文明歌》,学习和宣传《市民文明公约》、《市民文明礼仪手册》;在赛事举办期间,广大市民朋友们作为这座城市的东道主,积极弘扬主人翁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做到了诚实守信、礼貌待人、文明观赛,保证了西昌市交通环境畅通、市容市貌整洁、社会氛围和谐;赛事活动给市民生活和出行带来的一些不便,广大市民朋友能顾全大局,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向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展现了西昌市市民友好、热情、文明的精神风貌,为国家、为凉山、为西昌赢得了广泛赞誉。

  当前,西昌正处于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和第四届省级文明城市攻坚破难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更加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为我市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和第四届省级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再次感谢全市人民的支持和奉献!

 

西昌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16年11月8日

编辑:周明亮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