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 西昌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

2017-03-06 来源:西昌文明办

  3月5日上午8:30,西昌市文明办以弘扬和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为出发点,以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为目标,组织全市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在月城广场开展了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有州防震减灾局、州供销社、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法院、市审计局等27个州、市级文明单位136名志愿者参加,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0余份;东城、西城、长安等五个街道办事处共发动13个社区340余名志愿者在各大路口进行文明劝导;519医院、力平医院等6家医院组织160余名志愿者现场为市民免费量血压,接受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州民师校、西昌市二小、四小,西昌市一中、红旗幼儿园等多家文明学校,发动165名小小志愿者进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看望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

  整个“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3个小时,全市约3000多名市民踊跃参与。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的有效实践,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周 琴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