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北城办党工委安排2016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2016-10-20 来源:中国西昌网

  2016年10月10日,北城街道办事处在北城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部署安排会议,对北城街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北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周鑫在会上指出,各社区要把握工作重点,抓住工作关键,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针对性。要实事求是、加大宣传力度,针对不同人群,做实做细宣传引导工作,不断提升社会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要注重问题整改,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坚持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等结合起来,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根本好转;要夯实基础工作,认真履行好各项职责,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监督检查、责任追究等措施,注重工作实效,努力实现争先进位的目标,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满意度。(北城街道办事处)

编辑:周明亮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